科學獎聯誼會及年會介紹
為了延續「旺宏科學獎」的創新精神,基金會於2004年9月成立「旺宏科學獎聯誼會」,每屆獲獎同學為當然會員,目前會員已逾300人。聯誼會的幹部由全體會員票選產生,幹部皆為義務職,每屆任期兩年。

基金會專案小組輔導聯誼會幹部們參與活動構思和執行舉辦年會,這是會員們每年最期待的活動。行程內容由聯誼會幹部們提議,再由會員投票決定。年會活動除了兼顧趣味及學習外,更針對年度主題,邀請科學及人文領域大師進行專題講座,讓會員能在聯誼活動之外,啟發科學創意及提昇藝術涵養。而「旺宏科學獎」召集委員們也共同參與年會活動,帶領會員們一起探索生活、追求新知。

「旺宏科學獎聯誼會」的創設,是期許會員們在獲獎之後,能有個交流的平台,相互觀摩、學習與協助,傳承創意薪火,並成為彼此一輩子的科學人脈。

聯誼會年會活動
科學獎聯誼會旨在讓科學獎獲獎同學們,在獲獎之後有個互相交流的平台,以期望所有會員透過此平台互相觀摩、學習,甚至互相協助,成為彼此一輩子的科學人脈。

科學獎聯誼會同學,每年最期待就是一年一度的年會活動。自2004年起,在旺宏電子總部舉行成立大會後,每年行程要上山下海,全由聯誼會的幹部提議,再由會員投票決定。

在活動規劃上,除了兼顧趣味及學習外,更針對年度主題,邀請相關科學及人文領域大師進行專題分享,讓同學能在聯誼活動之外,獲得科學創意的啟發以及藝術涵養的提昇。

歷年年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