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暨南大學舉行旺宏科學獎聯誼會2005年會

8/27/2005 No (首頁顯示70個字) 旺宏科學獎聯誼會    

旺宏科學獎聯誼會2005年會於94年8月26、27日在會員們熱情的參與以及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的支援下於暨南國際大學順利舉辦完成。在兩天一 夜的活動當中,我們安排了兩場演講及桃米生態園區參觀活動。雖然桃米社區的參觀因為下雨而受到影響,但看到桃米里民為自己的社區以及環境所做的努力,非常 值得大家學習。兩天當中安排了二場演講,帶領科學專長的同學們進入人文和生態保育領域有所學習、啟發。相信在海生館館長方力行先生帶領大家進入「我的生態 之旅」以及美學大師蔣勳老師的「美與科學之間-由達文西談起」都有所獲得,也期望能開闊各位生態以及美學領域個人素養與視野。在科學獎召集人-李家同教 授,科學獎召集委員-張進福校長、陳信雄副校長、王亢沛教授身上看到他們對各種議題的關心如同他們的專業領域,也看到他們雖然身處高位,仍處處體貼同學 們,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學習效法的。

在2005年會議當中,基金會唐執行長感謝第一屆幹部們一年來的努力經營,接下來由第一屆正副會長主持下選出了 第二屆會長、副會長以及其他幹部,同學們因為兩天一夜的相處培養出感情,也對聯誼會有全新的期望與想法,所以非常踴躍的自我提名,所有幹部都在連任以及自 推的情況下順利產出,相信聯誼會會務將在後起之秀的帶領下蒸蒸日上。同學們在瀏覽了日月潭的明媚風光後依依不捨道別,回程車上一路歡唱的年輕活力感染了所 有會員,為大家留下了美好記憶。

 

第二屆幹部名單:
會   長  鄭紝琮同學
副會長  蘇上凱同學
公關股  蘇姵綺同學(連任)
康樂股  陳勇克同學
秘書股  林彥助同學
財務股  翁君怡同學(連任)
資訊組  謝昇達同學(連任)

 Image.4-s.jpgImage.5-s.jpgImage.main-s.jpgImage.group.jpg